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狗屎般的纖細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晚上10:41 發表
有人說,出人的觀察能力,是具備了寫小說的能力。

這份要命的纖細,讓我堅持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時,就會變成神經質。

也許其實是我渴望得到別人的一份關心,然侯期待諸多,難過許多。

可以的話,我寧可自己在這一方面神經大條一些。

只是我真的很想哭。

今天被說中一件事情:我並不適合獨居。

曾經以為自己很獨立,可以自己完成一切事情。但其實我只是習慣了這樣的孤單,卻又寄望著別人的關注。

這陣子的事情,真的很讓我內心的小宇宙一再爆發。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