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To Me.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晚上8:55 發表
仔細想想,我不是個習慣很好的人。

明明有的時候很精壯(比方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時候),有的時候卻又很散漫(例如厭惡上班的時候),大概很明顯,否則也不會在當兵某天的時候,上級長官如此跟家人提到,感覺像是小學生在家庭聯絡簿上被附註這一項注意事情似地。

有得時候很愛乾淨,有得時候卻可以忍受亂七八糟的房間,直到有天無法再忍受。有時候容忍度很高,有時候卻很容易歇斯底里地發作。

我是個怪咖,這一點我從來不否認,所以經常喜歡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可是也不喜歡去麻煩別人,因為我擺明了只是個俗辣。
寄件者 南部隨意拍

我可能會想辦法存錢買下我計畫以久的東西來犒賞自己,然後想盡辦法小氣地從微薄的薪水當中節省開銷,好將花費的的空洞填補起來。

我不太會去主動關心別人,也許是因為我總是下意識地認為別人會嫌我多管閒事,但是在必要的時候,我還是會盡力幫忙。就像建人安總是會想各式各樣的問題來煩我,雖然抱怨歸抱怨,還是會乖乖地過去幫忙。

我雖然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地生活,但是在寂靜的夜裡,偶而也還是會希望有人能打電話來問候一聲。我雖然不會是一個值得依賴的人,可是我倒是很有耐性傾聽別人的苦水(但能不能適時地幫忙就無法保證了)。

也許在我身邊的人,需要容忍我的任性與無知,也許,我真的要好好感謝你們。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