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小時候」的夢想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晚上10:41 發表
你小時候曾經做過什麼夢想?

成為另一位腦筋飛快、雙手靈巧的馬蓋先?
還是成為創意十足的鬼才漫畫家?

我們都會長大,
當年的夢想,也會因為一點一滴地挫敗成長之後,也許就慢慢地消逝在淚水之間。
那麼,從此就變得如此現實嗎?

不要忘記當年的純真,其實都還藏匿在你我的心底深處。

小時候 (詞/曲:張雨生)



小時候 我一直有個夢 
有一天我要飛上外太空
就像夏夜繁星閃爍 
幻想我能穿梭其中 
你有沒有過

小時候 渴望碩壯的成熟
長大後我有雪亮的天空
風雨卻讓世界不同
面對遍體鱗傷的痛
你有沒有放棄夢想的衝動

當你的心已累以為失去了一切
其實等在前面還有一整個世界

當你的愛已碎以為純真會幻滅
其實等在前面還有一整個新的視野
新的起點

小時候 我一直有個夢
有一天我要飛上外太空
即使越來越淡的星座
越來越遠的神話傳說
我不會忘記在夏夜裡的時空遨遊

當你的心已累以為失去了一切
其實等在前面還有一整個世界

當你的愛以碎以為純真會幻滅
其實等在前面還有一整個新的視野
新的起點

lalala...

當你的心已累以為失去了一切
其實等在前面還有一整個世界

當你的愛以碎以為純真會幻滅
其實等在前面還有一整個新的視野
新的起點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