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脆弱的身軀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凌晨1:51 發表
天氣一變化、塵埃要是一多,
鼻子就會過敏,眼睛也過敏。

輕微一點,就是眼神恍惚,不停打噴嚏。
嚴重一點,就會狂流眼淚,鼻水無法停止。

汗一流多,肘關節的皮膚就會癢,然後起疹子。
接觸毛料多的物品,也會引起皮膚過敏,或者是併發眼睛或鼻子的過敏症狀。

再加上,
遺傳自媽媽的左心室二尖辮膜脫垂症狀(楊媽是右心室三尖辮膜脫垂),
所以跟別人比較起來,更容易喘息、全身送血效率也較人緩慢,
所以被建議不要做太劇烈的運動。

肝囊泡現象,遺傳自爸爸家庭。
雖然目前都是正常容許範圍,但卻得要列入觀察,
因為隨時都有可能變成潛在的危險。

天曉得為什麼身上毛病這麼多?
可是我依舊黑咖啡照喝、車子照樣騎,也許我真的放得很開…
(聽說阿花現在開始注重養生了,每天晚上都希望可以在10點就準時就寢呢?)
不過比較起來,楊姐身上也不少遺傳性毛病,同時也有不少地方,總是被楊媽消遣應該是要長在我身上才對。例如,我臉上不怎麼容易會長痘子,可是楊姐臉上可是佈滿了痘子;楊姐頭毛硬得像鋼刷,但是我的頭毛卻很細軟。


Tags: ,

讀者回應 ( 2 回應 )

ㄜ..我看到了『10點睡覺』...
在看看時鐘..凌晨1點 =..=||

另外...文章下面竟然多了可以打勾的選項耶!!
彷彿來到了奇摩新聞..
手賤的我馬上就勾選了一個...
威~我以為那個是“斜線”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