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After the table.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晚上9:39 發表
簡略地談完之後,快步地走出這個小房間,回到座位上,剛剛的文章,還沒完成。

存檔,OK。

Lady小姐來詢問星期五的KTV歌單是否準備好了。

「不可以星期五當天我再自己點就好了嘛?」

「不行,因為已經塞車了」

「那明天整理好給我」

「好」

然後早上泡了一杯讓人覺得不錯的咖啡,下午示範了我的濾泡方式,卻引人發笑。

我總是在做跟別人「不一樣」的事情,是吧?

談完了,心情舒坦點嘛?

沒有。

知道該怎麼辦了嘛?

知道才有鬼。

那你找人談這些幹嘛?

天曉得?

昨天又抱了幾本書回家,之前才勉勉強強看完之前的書,桌子上跟書櫃上還有一堆沒翻完、待補進度的書,電腦裡還有好幾部電影沒看,部落格裡已經累積超過十則以上的暫存文章沒寫完,櫃子上還有幾片遊戲光碟還沒玩完,其中還有包括三年前買的「最新強作」。

事情好像永遠做不完,但是也好像都懶得「浪費時間」去做這些事情。
但是明天接踵而來的,卻一直會累積。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