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湯包好正 之 FFXIII入手! (更新)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晚上11:33 發表
寫在前面

本日,非常感激某包在首賣會上尷尬地替我扛回一片FFXIII。所以我晚上會努力地先把片頭動畫先看完,然後下星期一正式開始玩!(看來刺客教條2要暫時被丟在一邊了)

而昨天為了趕著玩FFXIII,還特地趕著將猴島小英雄新作最後一章剩餘進度一口氣玩完。



話說,打從公司搬家之後,每一天的行程好像都很趕,不但工讀生中途不幹了,一堆事情得自己做,手邊的案子也一而再、再而三地做修改,要命的是還碰上楊姐結婚(而且還搞得很麻煩,正所謂他們玩得很高興,弟弟做得很生氣…)。每天事情像是做不完似地,還碰上網路連線不正常、主機不適應新環境等狀況,搞得自己搬過來的兩箱東西還一直擺在別人座位底下空間沒整理,也因此本週的FF13上市首賣會也不確定是否抽得出時間前往…

可是又好想趕在上市當天拿到遊戲(比方說某惡靈古堡系列就總是趕在發售當天拿到,但是又不乖乖事先預定),好在大善人某包答應可以幫我在首賣時帶個一片,這才解決我心中的陰霾(?)

正當我感慨敝公司樓上那圈電視牆得要價800萬(樓下一半地區的裝潢也是800萬)時,下午某包便傳來「遊戲買到了」的好消息,於是乎!繼續龜在辦公室座位上繼續趕工 T^T

(自己修改網頁版型、自己製作圖檔、修圖,然後跑上跑下討論事情,但結果其實是不敢去招惹十萬火急中的美編)

終於!最後丟下一切,趕在六點半前離開公司,然後火速趕往光華商場找到某包,順便點了漢堡王餐點裹腹。(結果還是遲到了...)

然後!為什麼今天給媒體的禮物是:「小小大星球PSP版同捆包裡頭的頸帶」啊~?(陰暗)

為什麼我覺得那條帶子在某包手中正在發亮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以上與FF13話題偏離)---------------------

總之,首賣會提供的袋子長這樣,感覺應該是薄機推出之前的袋子,「PLAYSTATION 3」字樣還是原本標準字體,而不是「PS3」。



首賣會上提供買「FF13」送SONY精美的「立體聲掛耳式耳」(是的,SONY這批耳機漏打一個字)。





話說,這耳機其實已經有兩副了…而且還讓某包被誤會以為是「為了要有那副耳機才在現場買」…(默)



這次封面有做成反光效果印刷。內部說明手冊一樣是原文+翻譯中文紙片。







底部為主角雷霆駕馭奧汀圖樣。




原文說明書內容中最後還提到FF13遊戲提示以及相關豆知識。





雖然很想徹夜給他玩下去,不過明天得直接一早起來搭車去上班,然後直接趕回高雄,為了玩遊戲而特地把PS3也一起扛回去,我想家人應該會覺得我電玩癖簡直到了一種極限了吧?而且家裡頭還有舉辦楊姐結婚歸寧喜宴…

(所以,遊戲本篇照片待補補上一些了~)

(話說今天在光華經過水果店的時候,赫然發現「憑任何一款舊型MacBook購買新款MacBook即可折價一萬」,熊熊有種想換NB的衝動~)



追加偷玩進度

結果還是把光碟塞進PS3偷玩了一下...動畫好讚!同時在聲道張力表現也十分不錯!會讓我考慮將擺在高雄的重低音喇叭扛上來,目前兩組中高音喇叭感覺有點弱了…











然後…戰鬥銜接上幾乎沒有停頓,指令框相當自然地浮現,此次新增的戰鬥指令模式更改為可讓玩家透過消費ATB數值一口氣設定完角色所有的指令動作,有別以往單次消費ATB數值僅能執行一次指令,同時也加入了連擊與給予敵人重擊等要素。(但是一開始還是只有單純的攻擊而已啦...最多有個特殊攻擊)



話說回來,雷霆的感覺像是草薙素子…?????怪獸出現的模式很像數碼寶貝....

折疊刀好帥!





不得不提一下,本作的儲存點並非是光點、水晶或者是旅行記錄者,而是做成:網路販賣機,宣稱為了使顧客滿意以及健康著想(?),商店將會以最快速度傳送至購買者手中(避免買到的Potion過期?)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