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2009年倒數最後一天!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下午3:29 發表
話說!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了!!!! (狂吼)

昨天把台北住處整理了一下,也掃了地板、拖了地面,就連晾乾的衣服也記得收起來,甚至連水槽碗筷都洗得相當乾淨。

「這樣子,就可以在我這幾天回高雄之後,房間也可以乾乾淨淨地迎接新的一年」

然後一早就起來搭車上班,經過台北市政府,看見新建好的某統一大樓,心想︰

等U牌進來時候,我一定要找人來這邊逛一下午!

然後很順利接上平常得再多等上20分鐘的公車到公司。

進公司又很劈拉啪拉地寫完三篇外文稿 (同時也發現自己最近的文章疑似肯定被某手機站參考,然後八成是整篇複製改寫了,只不過有些用詞完全沒改、某些規格敘述完全沒改就是了…就連分項符號不小心不一樣的地方一樣…)

換個想法,反正網站內容通常都是參考來參考去,最起碼人家還是有重新改寫過,而且文章會被人家留意參考,表示自己總算越來越像個了?

「明年就繼續努力成為一個咖吧!」 (握拳)

不過今天在辦公室裡是呈現這個樣子的︰



大家有發現哪邊不對勁嘛?一切都很正常吧? XD

明年也請多指教~ 

(PS.我沒有要引退~)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