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七夕的私人來電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晚上11:07 發表
七夕時候停留在斗六家鄉,忽然手機響了,顯示一通私人號碼。

喂喂兩聲之後才有回應,心想不對勁,聽見對方傳來:

「喂?在幹嘛?」

『你哪位啊?』

「我小惠啊~你不記得我囉?」

『喔~那個高高瘦瘦,長得很像許慧欣的小惠對吧?』

「對啊~對啊~現在才想起來喔?」

『剛剛是我胡扯的,你到底是誰?』

「(嘟嘟嘟...)」

掯!敬業一點好嗎?要打來鬼扯也撐久一點吧?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