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夭壽熱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晚上10:43 發表
最近發生許多事情。

例如,只要高雄拉低賽之友廖董找我去吃好料,有九成以上是有是在大爆炸。大爆炸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有好的也會有壞的,不像敝人在下我通常只有炸那些不良記憶。

我想我跟廖董多年來的交情,絕大多數應該是建立在互相吐苦水、互相傾聽對方妄想,以及戶拼敗家記錄的詭異友誼上。(說到這,我倒想起來王肉泡曾經說過他的朋友圈是建立在漫畫以及ftp檔案交流上…)

所以我只能說男人的友情總是建立在很奇怪的點上。

然後是姊姊準備要嫁人,可是整個過程就是一整個詭異。明明只是提親,卻搞得像已經是女方訂婚了,不但女方拿到了男方的餅,兩方還已經互換了戒指,而且聽說應該不可以有「切東西」的動作,否則不太吉利(象徵台語的「ㄘㄟ、」),可是當天全部都卯上了。

更弔詭的,在場的人幾乎都不太清楚怎麼弄,可是也這樣子乎攏了一早上,然後事後還在繼續問接下來怎麼辦?

我想接下來還有得瞎忙的...

心情很難過,難過了三天多,回家接觸到南國陽光,忽然就好了,自己完全想通,也不太想去計較太多,反正曾經經歷過的也沒少過,似乎沒有必要去堅持弄懂什麼。

重點是自己脾氣不好之外,也嫌太麻煩,所以就這樣子吧~(雖然寫了一些東西,可是卻又懶得整理)

看了一些書,看了一些電影,應該也要寫點什麼,可是天氣太熱了,一整個懶人病上身。

改天再說吧!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