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今天是臭老爹節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下午5:06 發表
其實我們家一向很少在過這個節日的,包括連楊爸自己都很少有在過這樣的氣氛。不過楊媽倒是每年都會替他說點話,要我們表示點什麼之類的。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在岡山中國時報派報交給舅舅之後,楊媽安排自己去了大陸廣州佛山,所以並不會在台灣,因此在臨行之際還不斷囑咐︰就算你沒有要回來岡山,也一定要撥一通電話給你爸!

當然,聽在我的耳朵裡,自然下意識地想忽略這個「命令」。坦白說,沒什麼特別的事情,要我打電話給自己的爹,說一些平常不會說的話,基本上,我做不來。

所以今年我決定換個方式︰做一張卡片給他。

說是這樣,原訂計畫是打算讓他進行網路搜尋,然後找到特定頁面完成一些步驟之後,可以順勢取得一組密碼,,然後再用這組密碼去領取電子卡片。

但是一想到︰臭老爹的電腦功力,要他可以在博客來上訂購書本就已經相當了不起了,還要他按照幾個步驟執行,然後才能找到卡片?

得了吧…

所以,取消這個念頭,直接用手畫,然後寄回家就好了。

最後用手邊的材料、配合IKEA買的圖章畫筆完成一張卡片,今年就這樣打發掉好了…



記得要張貼在客廳最明顯的地方! Tags: ,

讀者回應 ( 2 回應 )

大哥
那個花 是你自己畫上去的嗎?
(沒啥意思 只是看到的時候 從腦子裡蹦出來的問題 不問我很難過 因為我畫不出來啊!!)

整張都是自己搞出來的,當然就是自己畫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