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SOMEDAY I'LL BE SATURDAY NIGHT 邦喬飛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下午2:59 發表



SOMEDAY I'LL BE SATURDAY NIGHT - Bon Jovi

大約是高中時期迷上這幾位目前已經算老人LEVEL的團體,記得當時第一張聽的就是「紐澤西 (New Jersey)」專輯,後來才聽「飛躍十年 (Cross Road)」,後來第一次學電吉他時,練習的就是其中的「You Give Love A Bad Name」這首,不過很可惜的,現在的我早已經把當年學的和弦忘光光。

從原本第一張開始的重金屬搖滾風格 (如首張同名專輯裡的Runaway),到後來堅持信念專輯裡的Bed of Roses,以及飛躍十年專輯裡的Always,邦喬飛的曲風也加入部分柔情,但仍不失搖滾本色。

幾位大叔歷經早年一頭長電捲毛+緊身牛仔褲的造型之後,也開始將頭毛剪短,並換上舊皮夾克,曲風也開始添加了一些中年人的滋味。

Someday I'll Be Saturday Night裡的部份歌詞,便提到人生即便是遭受困難,也不要太失意落寞,堅持自己的理念,總有一天還是能找到自己的路。

Tuesday just might go my way
星期二或許能夠順利些
It can't get worse than yesterday
至少不會比昨天來得糟
Thursdays, fridays ain't been kind
星期四、星期五也許不太好過
But, somehow I'll survive
但,我想會撐過去的

Hey man, I'm alive
嘿!我正活著
I'm taking each day a night at a time
我每一天都會小小地進步
Yeah, I'm down but I know I'll get by
是的,雖然我很沮喪,但我知道我會撐過去的
Hey, hey, hey, hey, man
嘿嘿嘿嘿!
I've got to live my life
日子總是要繼續過
Like I ain't got nothing
縱使目前孑然一身
But this roll of the dice
但仍然存著機會
I'm feeling like a monday
雖然自己就像憂鬱星期一
But someday I'll be saturday night
但有天我會像周六夜晚般快樂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