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今天很害羞地跟樸小姐一起共乘捷運.......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晚上9:26 發表
如題,平常很少有機會可以跟樸小姐單獨相處。

記得只有很久之前,在公司附近的老上海還沒搬走之前,有一次大家都沒空一起出去吃飯,所以只有我跟他一起出去吃,還有一次好像也是下班,剛好一起離開還是恰好在捷運站碰到,然後直到忠孝復興,他下車轉乘。

平常辦公室裡大家都是一起行動,比如像今天整組一起吃披薩,然後隨意哈拉。這樣的情況之下,我都可以隨意地跟所有的人接上話題。

唯獨碰上樸小姐就好像不太行,他八成是我的剋星。

前陣子因為某些事情,不太敢隨意跟他講話,怕萬一一個不小心可能讓他炸開,我應該會覺得很尷尬吧…所以就很俗辣地盡量避開跟他多閒談。

今天很難得地在下班的時候,跟樸小姐與鄭先生在樓下又碰上。在鄭先生走往回家路上之後,我跟樸小姐走向捷運站搭捷運。

結果我才發現,不知道是否長期習慣的緣故,似乎沒什麼話題能拿來聊。一直開口,樸小姐大概覺得我很聒噪。不開口,兩個人杵在捷運上也很尷尬的感覺。

這時候並不適合單方面地裝酷耍帥… (但實際上,我也很悲哀地不夠帥)

就這樣,滿腦子自己單方面的妄想,也想了幾個事情拿出來談,終於撐到台北車站,然耗我就趕緊溜下車了…

不過這方面的結論:應該是我自己想太多。 Tags: ,

讀者回應 ( 2 回應 )

有什麼好害羞的,你腦袋有問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