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颱風天,吃麥當當金牌大麥克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晚上11:06 發表
颱風天前一晚 (或者是說..凌晨)因為一直在看MAC終端機語法,搞到三點多才睡,然後昏睡到快中午時候,接到樸小姐的電話才醒過來。

然後,接完電話,打開twitter確認,並沒有發生像樸小姐所說需要安裝什麼程式的訊息,然後在刺昏睡一下之後,起來刷牙洗臉。

依稀記得早上幾次爬起來的時候,窗外是嚎瘋狂雨的狀態,現在則是微微細雨,甚至根本就沒有下雨。

因為肚子有點餓,所以決定先到房間外面搬梯子,把房間內浴室的故障燈管拆下來,然後等等出去採買午餐跟替換燈管回來。不過當其他也放了颱風假的是有看見我在搬梯子,詢問之後便告訴我先前有個燈管一直擺著,問我要不要先試試看。

Perfect! 有相處得來的室友一起住果然是比較好 (搬過來住這一年多的心得),所以燈管的錢也省了下來,於是便問他們要不要順便幫他們帶午餐回來。因為我想要一個現在正在贈送的奧運可樂杯,所以我先提議吃麥當當,再看他們想要吃什麼,可以順便帶回來。結果兩個室友也很阿莎力地說他們也吃麥當當就好了。

雖然颱風天已經宣佈不上班、不上課,但是一點多出門,許多店家其實還是照常營業的,所以今天沒去上班的我,顯然有點心虛… (因為懶惰如廖董,居然也是一大早就到公司將電話轉到自己的手機上,然後才回家的)。

東西買回來,幾個室友把餐點分一分,然後各自回去自己房間。

大概已經好幾個月沒吃麥當當了,這次買的無敵大麥克套餐,飲料基本上已經加大,我自己又將薯條加大,配上一個四層的大麥克堡,加點了一份Oreo口味冰炫風。整個吃完,肚子一整個撐,但我想主要是因為將整杯可樂灌完的緣故居多。

這次的加料麥克堡還不錯吃,份量蠻夠的,起士配上四片牛肉也挺不錯地。

雖然是強颱過境,似乎也走得相當快,到了晚上幾乎也沒有什麼大風大雨的跡象,希望隔天上班不會有太大麻煩囉?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