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小島監督!對不起,我放你鴿子了…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晚上8:16 發表
先前在上班時間拼命按鍵盤F5重整網頁,搶得MGS系列製作監督小島秀夫見面會的報名資格。

結果活動的當天下午,就在公司會議中忽然才想起這件事情,結果等開完會,東西再整理一下,Good,可以不用去參加了…晚間六點前入場,最好剩不到十分鐘我可以從基隆路口飛奔到紐約紐約樓上。

對不起…小島監督,我必須放你鴿子了…
對不起…F5,你壯烈犧牲了…

忽然看見MSN上還有Nikki的蹤影,本來還抱著一絲絲希望想請他幫我偷偷領會場上會發放的MGS海報,結果他說…他沒有要去…因為辦公室還有事情要處理…

沒有要去…沒有要去…沒有要去…沒有要去…沒有要去…沒有要去…沒有要去…沒有要去…

很好,我更能專心地下定決心跑去京華城看第五屆玩具創作展。可是偏偏建人安又把他認識的死小孩Alice (今天才知道他叫這名字)丟給我,叫我帶他一起去。

搞什麼鬼!今天已經夠沮喪了!還要丟個嚴重公主病的死小鬼讓我處理!?

所以整個逛展過程,我決定對他的任何「抱怨」將只有「嗯、唉、喔」這幾個字,其他我就專心拍公仔就對了…

果不其然…這傢伙本性是不壞,但是徹底的公主病症候群卻讓我很頭痛。

他說他沒有辦法理解:就算是已經先跟別人約好了,陳建安怎麼可以丟下滿腹哀怨的他呢?所以要跟他絕交。

嗯,我也沒有辦法理解他這樣的想法,當然也沒有辦法理解他已經開始工作了,卻還照樣領家裡給的零用錢。

幸好這個惡夢只有持續兩個小時,然後我救回到家了。

隔天的多媒體展,我是到了現場…可是一來找不到媒體換票處,二來是似乎沒有什麼可看性,會場整個跟另一邊的鞋品展共佔一個場地,因此規模就不是很大,另外就是話題性的比基尼選秀,居然只有在早上幾個小時,難怪在走過來的路上就看見幾位應該是Show Girl的姊姊們離開。

所以,我當下決定離開…去逛Sogo,因為有Levi's特賣,可是也沒有什麼特別吸引的褲款或上衣,所以也是看一看之後就離開了…

忽然覺得這一兩天的行程都是這樣跑來跑去,卻什麼也沒做。 Tags: , ,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