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不順遂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凌晨12:13 發表
雖然是沒辦法怪別人,因為之前打混得太嚴重,因此在工作上被釘,怪不得別人。
記性與責任感總是這樣地糟糕,如果有一天被人丟腦袋了,也不能有什麼怨言。

這陣子一直認為自己是個不想振作的廢物,雖然這樣說有點不負責任,
但總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動力

這回大概快闖禍了…我可以感覺得出來,自己一直給其他人帶來麻煩。
我想努力,卻一直沒有信心,忽然覺得很害怕自己會不會就一直這樣。

搭上車,才發現NB充電器沒帶,只好跟楊姐商借電腦。
回到家,才發現桌上多了一張紅單,五月中被拍到騎上快車道。
打開電腦,才發現真的沒辦法連線,搞了好久才發現路由器掛了。

我好想罵髒話。

莫名地不想積極。
莫名地很在意一個人。
莫名地想放縱自己。

人生一整個不順遂,雖然有一半以上是我自己惹出來的。

對不起,太多的期望。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