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倔強」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凌晨12:20 發表
我很倔強,

所以東西壞了,自己修。
所以問題來了,自己撐。
所以心事來了,自己想。
所以感情來了,自己望。
所以感情走了,自己嘆。

可是也總是期待別人會發現,我的難過。
可是又倔強地不說。

很矛盾。
也許,我原來只是一個不敢面對自己的人。 Tags: ,

讀者回應 ( 2 回應 )

乖~~
這不是倔強...
這是鬧彆扭...XD

講「倔強」感覺比較「好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