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我很想說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晚上8:04 發表
可是我講不出來,

最近大家都在問我:

「要不要乾脆買間房子?」

「下一步要做什麼?」

「我的帳號跟密碼是什麼?」

「你覺得買NDSL比較好,還是買Eee PC比較好?」

我不知道,

過敏已經夠煩了,心裡也夠煩了,

我想我也需要來去旅行個幾天,腦袋裡頭才不會亂想些有的沒有的。

反正我是俗辣一個。 Tags:

讀者回應 ( 4 回應 )

威~撐著點!!=..=

要不要買瓶烏龍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