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好你個PC家線上購物..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晚上9:33 發表
六月二日,建人安打電話叫我幫他在PC家線上購物下單,因為他懶得去註冊帳號。想說反正只是花時間點點滑鼠就算了,幫就幫吧!

很快地,填入需要數量、收件人資料、發票統一編號,勾起「索取發票」選項,送出,完成!
很快地,6/5建人安表示東西收到了,可是,沒有發票…

沒有發票!!!!!!!!

馬上聯絡PC家客服,結果居然跟我說發票是另外寄回到購買人原本設定的地址,剛好我當初註冊設定的住址是高雄,所以就預計在6/6日寄出。

我只想罵髒話,最好購物下單介面中有說明購物同時索取發票時是寄送到購買人預設地址啦!一般都會想到是隨著購買物品一起寄送吧?

再者,就算是寄到高雄好了,6/12我跟對方反應的時候連個鳥都沒收到呢!

於是6/17再次反應,結果變成是我要求「補寄」到板橋。我都要懷疑PC家究竟有沒有誠實寄出發票了呢…而且一點「虛情假意、表面做戲」的道歉也沒有。

你要說我沒勾選,我也勾了,你愛寄到我預設地址 (訂單明細上卻沒註明)也就罷了,問題是到了6/18家裡還是沒收到,可以不火大嗎?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