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新環境,新氣象?希望…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凌晨12:15 發表
今年讓我最為煩躁的一件事情,其實就是臨時被告知要搬家的事情(事情表面說法是爸爸朋友打算將房子給自己獨生女住用,但實際上如何就無從考證),從二月多一直到七月中,終於找到適合大家一起住的房子(先前面臨堂弟妹毫不積極找房子,或者是臨時找的合租室友陣前變卦等)。

在兩個星期前也大致將所有物品自張伯伯那邊清空,正式告別文山地區長達一年的生活(除了阿紅號目前還沒移過來停放外,不過也正在考量是否將車子寄回岡山?),正式進駐台北市松山地區。

目前住的地方離陳阿蘭家很近,去以前公司原址也很近,搭公車也可以直接在一段票內抵達公司新址,若以單月計算通勤費用的話,包含平常摩托車使用的話,大致上可控制在1000元內,而且如果有什麼計畫的話,也可以直接騎車到公司,基本上往返時間是差不多的(只差在公車必須要等,但是有冷氣可吹,摩托車機動性較高,但得忍受日曬雨淋)。

附近生活機能還算不錯,直走八德可以到京華城或往後到饒河街夜市,附近也有傳統市場或生鮮超市,不然繞遠一點到內湖邊緣也可以直接找到家樂福或大潤發,以及好市多等大型連鎖量販超市。住處基本上有電梯跟管理員,樓下雖然可能沒辦法讓摩托車下去地下室停放,但在騎樓部份還算好停車,附近也有腳踏車店,所以充氣維修等也很便利。

總之,新環境目前是搞定了,接下來就是剩下進修的事情了吧?(要開始來挽救我的外語了)

楊姐目前也準備迎接新生命出生,聽說是一個小姐。雖然女兒即將誕生,但看起來這位準媽媽似乎還沒準備好(事實上,個人也還沒準備好當舅舅的心情就是…),而姊夫嘛…感覺依然輕鬆自在?這兩位一直待在家裡頭,感覺像也不太像與兩位老人家十分融入一樣(下略)

扯太多可能會變成一片抱怨,總之等他們的女兒出生吧?或許會有些改變?

某包說這輩子他是不可能主動告白(理由:下略),在個人有印象的告白裡,似乎好像都是以失敗作為收尾。雖然我並不在意,不過卻會很討厭拒絕還刻意賣「乖」的傢伙(例如好像怕別人傷心事實上可能是擔心還會有進一步冀望之類想法,進而刻意避開的情況),久而久之,似乎連自己的自信心也越來越薄弱?甚至自我嘲解的現象也越來越嚴重 T^T

由我主動告白是ok的,不過我並不會打算回頭吃草,或者是向有對象的宣示:我會把你搶過來之類的告白,對我來說:這很白痴,而且我很清楚自己的條件。(追記:因為不會追求已經有對象的人,對此原則,如果當下我有對象也自然不會想去追別人)

而且,有些事情還是別去了解太深,對健康可能會比較好。

八月了,希望今年下半可以很順利。

父親節禮物,今年用一條肩頸按摩帶成功打發楊爸這個心思很容易猜中的父親,顯然上次回去他並沒有太大的碎念。

我終於在七月底收到最後兩份生日禮物?

一份是楊媽:7-11的500元禮券(而且是「戶長」名義換來的)
一份是某包:男性專用的綜合維他命(含鋅),減少疲勞感、調整體質、增強體力

而我應該感動吧?謝謝大家如此關心敝人身體健康(上週回去時候也被塞了善存與葉黃素)

總之,加油囉~(距離上次寫部落格的時間是一個月多前) Tags: ,

讀者回應 ( 2 回應 )

恭喜楊姐要生寶寶囉!自己的健康也要注意喔!
怎麼感覺你很多災多難阿~~哈

夢想列車已經開啟,快來趕上這班列車
90天免費網路創業在家工作試用!
http://sn.im/hyeandy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