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喜歡的類型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凌晨12:32 發表
個人喜歡正妹(誰不喜歡呢?)
喜歡的部位是腿(尤其是小腿)
喜歡馬尾遠勝過大捲的髮型(但討厭全部往後綁的造型)

但是對於自己理想的對象,卻不會要求那樣高

其實只要順眼就好,最好普通再不過,畢竟我明白自己條件只到哪邊
我不要求正妹或巨乳,但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與作風
我討厭百依百順,更討厭毫無主見地要別人照顧

在一起,不是為了只聽我的話,或是為我犧牲奉獻
我們可以為了意見爭執而打架,也可以互相在生活中幫忙與體諒
我們可以堅持雙方自己的看法與興趣,偶而有共同看法的喜悅

內心os:


我八成有一定被虐狂,每次喜歡的人,都是相當有個性…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