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沒有所謂的準時時間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凌晨12:31 發表
很微妙的一件事情,不管是我,還是我的家人,或者是我認識較要好與談得來的朋友們

都有相同的特質:約碰面的時候一定不會準時到

例如:我跟廖董約11點在他家碰面,意味著「我大概11點半到,或者是12點才到」
跟建人安約碰面的話,他會說:「我就快到了」,這意味著:「我就要出門」
跟媽媽約的話,如果原本是約3點出門,那可能得有心理準備是變成「改天再去」

可是大家人都很好,都很有默契地不生氣、不記恨,頂多只有碰面時候碎念個幾句,或者根本就是自己也在附近晃了起來。 Tags:

讀者回應 ( 1 回應 )

是嗎?我最討厭人家遲到囉!而且一定會很生氣
所以,跟我約千萬別遲到阿,你了我的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