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只是不甘於無聊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晚上8:56 發表
平常,如果有其他人也帶便當,我就會選擇留在公司裡吃飯。可是那天常帶便當的同事沒帶飯。

所以,我拎著自己作的便當 (火腿炒飯,配上煎好的香腸與一坨青菜),跟著辦公室的人一起出去吃飯。

其中一位同事說:「原來你這麼不甘一個人吃飯啊?」

其實,我不是害怕一個人吃飯,只是中午時候,我並不想沒話題地一個人吃飯,因為那太無聊。

其實並沒有那樣害怕寂寞,只怕自己太無聊。

所以身邊經常會有許許多多的「玩具」,許許多多的「書籍」。出門時候也會記得帶可以排解無聊的物品,已備不時之需。

上來台北過了這幾年,除了會在夜深人靜時候胡思亂想,似乎從來不會覺得自己一個人過很孤單、很寂寞?

只是覺得很無聊,所以放假通常就會往外跑。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