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BELLAVITA 有錢人的咖啡廳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晚上11:40 發表
最近BELLAVITA的名聲還弄得頗大的,因為廣達副總女兒希望可以開間咖啡廳,結果最後居然是為了討妻女歡心而花費百億元打造這樣一個「咖啡廳」。

坦白說,以敝人小小眼光看來,依法合理的話,有錢人愛作什麼事情,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只是在這個剛經歷過風災重創之下,如此的舖張可能會產生不少不平之聲興起,再以個人酸葡萄心理,確實是沒有必要搞得這麼大…

疼女兒的心態我想確實是有夾雜其中,畢竟沒工作經驗的三個女兒都在其中任了高級職缺(酸葡萄心理再度上身),但換個角度來看,也可能是為了讓BELLAVITA有個「美麗故事」存在,而讓其曝光性更大,同時也可以將焦點不斷集中。

姑且不論這些,根據星期一開始讓媒體參訪的機會,跟公司蘭小姐趁著中午時間繞過去參觀。結果試看見地板還是充滿髒污、灰塵,不少店面也其實都還沒開幕,僅有少數幾個店面有讓外界媒體參訪的樣子(但似乎又是很低調,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想讓外人了解的樣子)。

原本還跟蘭小姐說:最起碼可以在地下街買瓶礦泉水吧?

結果因為地下街完全還沒啟用,所以當天的我連一瓶礦泉水也買不起(到)。

目前網路上風評仍是充滿兩極,有人批評諷刺,有人充滿好奇與期待。對於我而言,倒是比較期待旁邊即將於年底或明年初開幕的台北統一阪急百貨,因為統一先前已經宣稱預計將UNIQLO帶進台灣。

PS.沒有相片,因為新相機還沒入手。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