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Worry】多事之夜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晚上10:02 發表
晚上帶著疲憊的心情回到家,首先是在樓下碰上一起住了兩年的室友,他才見到我就說有事情要跟我談。

原來是他在台北闖蕩久了,有點嚮往著高雄低步調的生活節奏,因此決定回南部 (但他老家在台南歸仁,卻還是決定直接搬去高雄,只因為老家環境太小)。這個時候,我也才知道原來另外一個室友已經待業一年了 (這我真的渾然不知...),而當我知道可能來接著住要離開的這位室友房間的人,正是待業中的室友的弟弟,可是他卻也是待業中 (這是怎樣?)

雖然室友說另外一位室友暫時是接受家裡救濟,而家裡還算小康 (聽說父母均為公職,因此經濟較為寬裕),但總覺得這樣還是不是十分妥當。也許是稍微察覺到我的不安,要離開的室友補上一句,表示他還有一個適合的人選,但同樣的也並不確定是否會住進來或是長久續住。

而才剛回房間準備哀傷的時候,忽然楊姐撥電話來,詢問楊爸有沒有打電話過來。

打聽之下,才知道楊媽出車禍了!一整個慌亂之下打給楊爸,稍微了解一下過程。楊爸說楊媽目前意識很清醒,不過手骨折了,現在是住院觀察傷勢,動手術的話,得等到星期六才有辦法安排。

一整個很想罵髒話,也很想找人發洩內心的這股慌亂。

以後應該要禁止楊媽騎車出門,上次也是被一個年輕人撞倒,這次就嚴重到骨折。整晚滿腦子想到的都是不好的狀況,想晚上就回家,結果被勸說星期五下班之後再回去就好了,結果查詢班次之後,發現也沒有車子可回去了。另外就是辦公室大家訂餐包的錢還在我這,而且才跟廖先生商借了鏡頭與外閃,臨時回去的話,星期天也會造成他要拍照的麻煩。

後來終於透過電話跟楊媽通上電話,原來是下陸橋的時候轉進巷子,等他發現對面有車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結果右手斷成三截,肋骨也有裂開,所以醫院要他先觀察一下傷勢,等待星期六再開刀。

所以今年吃不到楊媽綁的粽子了。

Special Thanks:

阿小姐很有耐性地聽完我的胡言亂語
湯包子在噗浪上替楊媽集氣,以及參與集氣的各位
‧感謝@泥董、@iCathy的關心噗,以及阿花在msn上的關切
‧大學同學廖董臨時外卡趕上被我發洩沉悶的牢騷

Very Sorry:

‧辦公室蔡媽媽,這星期我還沒沒把該交的功課寫完
‧@廢業人夫桑,原本說好要投稿的「實體部落格 (含超連結)」與「實體微型部落格」可能臨時沒時間弄了
‧辦公室廖先生,不好意思這星期跟你商借了鏡頭與外閃,現在還在背包裡,大概明天後會原封不動地再請你帶回家...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