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非電玩】人生沒有「Continue」選項啊啊啊啊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下午1:05 發表
套句佛家的用語︰人生下來便是在遭受大大小小不同的劫難。

我們可以把他解釋為︰人生各有所命,即便碰上任何逆境,也僅要咬緊牙根,把一切因緣順化看作對自己的挑戰面對即可。

但是人生online並沒有「Continue」選項,也不會因為多投了一枚硬幣而能多出一個Credit名額。雖然個人際遇不同,可以開的外掛功能各有所長,但卻無法藉由不死鳥之羽而復活,同時也不會隱藏有無限1UP的秘密技倆。


其實是沒有什麼大事,只是昨晚忽然接到家母楊媽傳來出車禍的消息,本想直接向主管請假,當晚直接殺回高雄探望。但遭當事苦主力勸隔日再回去即可,而晚上高鐵班次也因為近期減班影響,想搭也沒車可搭。

更要命的是,辦公室訂購爆漿餐包的錢全在我這邊,隔天一早餐包又會送到辦公室等著收錢。同時跟同事商借的鏡頭與外閃星期天也得還他,萬一我晚上回去,他就沒得拍正妹了,可能會被怨恨很久。

楊媽人是沒什麼大礙,意識還都很清醒,也還可以跟我講電話,只是右手因為直接撐地,所以手腕、手骨跟肩胛骨各斷成了三截。

可是卻會讓我晚上很難以入眠,可能是因為不久前才聽郭阿花說了郭媽媽的事情,接著又聯想到很久之前楊媽因為疑似子宮頸癌而住院的過去,內心不禁還是會顫抖。

雖然一切可能是注定的,但在全能神召喚你回府的時候,也務必要盡心盡力地確認是不是叫錯人。

註︰以後要嚴禁楊媽騎乘機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