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碎念】不積極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上午10:34 發表
不積極聯絡的窗口、不積極追問的我,相撞在一起,便是很糟糕的事情。

前陣子,國內某知名女性雜誌來談公益活動宣傳合作,方式很簡單,就是把對方所提供的影片遷入在我們家網站中,並於特定時間在首頁推薦曝光。

這件事情透過長官們與副總協調,決定答應這檔合作,然後對方就沒保持聯絡了,就連後續細節也沒有交代,一整個人間蒸發。結果因為長官的一句話:不用主動聯繫,因為是對方來找我們的。

好吧!既然長官都這麼說了,那我就繼續做別的事情。

過了一個月,這本女性雜誌才又有另外一個窗口來跟我聯繫,並希望可以搏得更多露出版位。

說起來我也機婆,好好的單純影片合作不弄,且對方擺明就只是要露出版面,我幹嘛還幫他想其他辦法?這不是搞死自己嘛?

好了,到了要休假的前一天,東西還沒給,但隔天晚上東西就要弄上線了,而且該死的前幾天就一直聯絡不上,這是在玩我嘛?

身為行銷的人,難道不知道東西要預作,重大推薦要事先聯絡嘛?東西沒給,我怎麼預作?沒得預作,我是要跟其他人通知個鳥喔?要命的是,長官們之前也沒有互相事先知會,我一整個被夾在中間了,Good!

好了,終於檔案送來了,我猜同事也氣炸了,畢竟拖延到他下班時間,可是該雜誌窗口「一點也不著急」的態度卻讓我有點火大。

你不積極完成這個合作沒關係,反正東西沒出來,跟我們沒有什麼傷害,但是他x的長官問下來我不就挫屎了?

以後工作還是得更積極一點.......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