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Past Talking】謝謝你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晚上9:44 發表
也許,沒辦法。
也許,只能這樣。

以為,你會哭。
但是很意外地,我們都很平靜,只是聲音有些哽咽。

或許我們都有一定程度的心理準備,
所以都很有耐性地聽對方所說的話。

就這樣結束了。

謝謝你這樣子地陪我走過,
謝謝你願意原諒無情的我,
謝謝你能和平地與我談話。

也許以後無法再親暱地互相關懷,
也許以後連見面也都會有些尷尬,
也許有一天,你會就這樣消失。

但你要記得,你曾經是我喜愛過的善良,喜愛過的純真,
我最親愛的學妹。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