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或許我該按照慣例寫篇演唱會心得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凌晨2:34 發表
可是我不想寫。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參加的演唱會。

每次聽各種的演唱會,台上很抒情、很High、很搖滾,卻始終不太像陳綺貞這樣,總是有不一樣的活力。

每個人都懷有自己的夢想,可能你讓自己的夢想茁壯,也許你偷偷抱走了跟別人一樣的夢,或者你不小心帶走別人的夢,或許你也害怕著讓人知道。

可是,這就是你。

你的夢。

我的第一把電吉他,純粹只為了練習一曲solo而買下,花了大半時間學習,卻還是只能練成幾段壓弦,久而久之,忘了,就不會彈了。

但現在還掛在我房間裡的一角,這就是我的青春證明。

演唱會上,滿滿的感動,遊時候也讓空虛充滿了身軀,忍著眼光隨時可能傾瀉的閃爍,歌曲的一字一句,恰好地穿透了我的神經,暫停了我的脈搏。

結果去年安全帽的梗終究還是再次地上演…

但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安可,總不辜負歌迷們的熱情!

ps.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在這充滿又興奮又感傷的演唱會之後,回到家裡我還要跟朋友剛好談起那些事呢?

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