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跑活動】拜訪台灣微軟總部 之 Office:Mac 2011產品深度體驗會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晚上11:02 發表
雖然標題說是拜訪,但也只是應邀前往本日所舉辦的Office:Mac 2011產品記者會,其實還談不上「拜訪」,不過是比起其他人多繞了一層,也見識到微軟某層樓的廁所而已…。 (←這三小..?)

台灣微軟位於松仁路上的國泰金融中心大樓7樓,進去之前得先在1樓換證件,然後搭電梯上去。

不知道是我眼花還是電梯內部太亮,一瞬間我完全無法清楚判斷電梯按鈕上的數字,然後加上人一時擁擠,結果我就錯過在7樓走出電梯的機會,結果來到8樓。也因此才會順便先去個廁所梳洗一下,然後出來找不到往下的樓梯,所以只好再搭電梯往下…

本來說微軟內部裝潢很華麗,後來想想應該是國泰金融中心大樓原本的風格,事實上微軟公司內部各部門進出都必須嚴格刷卡進出,所以還是相當科技化,只是搭上柔和天頂燈風格,瞬間減少不少科技冷漠感。

廁所就只是一般廁所,嚴格說不同的地方,應該就是小便斗上不是貼警示小語或笑話,而是微軟資安防護相關內容

就個人而言,雖然感覺走廊是有點狹窄,但個人還有點喜歡這樣的調性?(敝人對於大理石建築也有一定吸引)


此次是因為記者會而來拜訪,希望下次可以因為活動企劃「到你家拜訪 (暫稱)」而再來這邊與微軟互動。(但最好人家辦公室內會讓你隨便亂晃)

這是電梯的模樣(收工後順手拍的,囧)


7樓外廊,明亮的大理石、漂亮的天頂燈、飯店式的設計…(流口水)


是的,你看見微軟新版Xbox 360立板,可以給我一組嗎?,門口都是刷卡才能進入(不知道是否還會按照部門不同而有所權限之分?)


本日記者會現場是在微軟7樓會議室


其他媒體網站製作影音中(受訪者是台灣微軟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吳建宏)
現場擺放Mac電腦提供試用Office:Mac 2011



現場注目物:微軟Arc鍵盤


年初時候推出的產品,相當輕巧且有弧度,同時也相當薄,但為什麼是拿這組來擔任iMac鍵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