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外公的手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晚上8:59 發表
那是遙遠記憶裡的爺爺之外抱起我的那雙手。
那是在高雄大統百貨還很鼎盛時候,在廣場裡牽著我的手。
那是在每次回到山東街遞給我零用錢的手。
那是在紅土網球場上教導我如何揮出反拍的手。
那是在回來時迎接我們的手。

但如今握在我的手中,卻是如此地瘦弱。

外公,你一定只是累了。
閃爍的儀表數據顯示著你旺盛的生命力,所以我們相信你只是片刻睡著而已。
我們一定很快就可以回家,所以你一定要加油。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