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Future】給未來的我,還有你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晚上8:40 發表
給未來的我:

我知道現在的我不是很聰明,相信自己的天資也沒有比別人好到哪裡去,
但相信未來的我一定會比現在的我更伶俐些。

我知道現在的我不是很好相處,有許許多多的怪癖與堅持,
但相信未來的我一定會比現在的我更為圓融。

也許我已經完成環繞世界的夢想,也許我的個人觀感會比現在更加寬闊。
也許我會更加珍惜我身邊的家人與朋友,也許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你。

給未來的你:

也許有一天我不會介意你突然使壞的脾氣,
也許有一天我不會害怕我們不怎麼熟悉的互動,
也許有一天我會向你坦然,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希望在那個時候,我會比任何人都更加珍惜你,比任何人都更加喜歡你。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