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一點點的猜忌、一點點的感動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晚上11:46 發表
你知道嗎?

只要一點點的猜忌、一點點的多慮,
只要一點點的莫名其妙,
就會讓我如此地自爆到無可救藥。

但你知道嗎?

卻只要一點點的接觸、一點點的對話,
卻只要一點點的小小舉動,
就會讓我這樣地感動到亂七八糟。

我想你並不知道。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