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逆轉的FF交響樂!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下午6:09 發表
得知FF交響樂即將來台演出的時候,心中總是充滿著期待,尤其演出當天剛好是敝人生日前一天 (前一天是有什麼好說嘴的!?),從以前到長大總是圍繞在FF原聲帶以及交響樂版音符交融的我可是一定要親臨現場欣賞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時的我是這樣子熱血發誓…結果到了正式對外發售門票的時候,我壓根地忘記這回子事情啊~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兩廳院購票系統已經沒有什麼好位置了,再不然就是買下去會餓死我自己的票價 (淚)。

本來已經徹底絕望…

結果!就在今天!

各位觀眾!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唸在我最近趕文案趕到吐血,感冒瘦到連28腰牛仔褲都有點鬆的情況之下,植松伸夫與樂團指揮Arnie Roth回應諸多熱情聽眾的要求,同意於原訂開演的前一天 (5/26)再開一場加演場!

GJ!馬上預定了一張! (而且一下班就直接走到對面就可以進場了…)就當作今年自己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相關連結

首場門票即將售罄「Final Fantasy 交響音樂會」加場演出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