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我不懂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凌晨2:21 發表
我不懂
付出了,卻還是得不到應有的回報
是因為我不懂得討好別人,還是自己過於執著?
我不懂
喜歡了,卻發現別人喜歡的不是我
也許只是我個人的想多,或者是別人眼中根本沒有我
我不懂
為什麼合理的要求,最後變成是不合群的表態
為什麼我單打奮鬥,卻還是看不見援手出現?

我真的不懂,也許就是因為不懂,所以才會如此吧?
但我真的不懂 Tags:

讀者回應 ( 1 回應 )

我們都以為自己付出了
卻沒看到對方真正要的是什麼

愛情若只是喜歡跟不喜歡的問題 那很簡單
複雜的是你卻想要占有它

現實的社會總是殘酷的
穿戴好鋼盔在既定的框框內遊走
會發現身邊原來不是只有你一個人

每個人都不懂
有人是發現自己真的不懂~
有人是到死了還沒發現自己不懂
迷迷糊糊走完這一生
真正懂了沒幾個
你是哪一種? +u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