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如果,只是一種感覺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晚上9:20 發表
如果這只能是一種感覺,我希望可以有早點清醒的時候。

反應不是那樣靈巧,對白也會變得吞吞吐吐。

越是在意,也越是珍惜時光,但即便有這樣的念頭,也只有讓自己更加清楚。

雖然長久沉浸在遐想的天堂,其實也是知道真實的存在。


需要賭上一切嗎?我不認為。
但或許還能再自我陶醉一番?

如果哪一天聽見了,也請不要相信。
因為我說的供詞,可能只是一種假借的事實。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