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且讓我任性地恣意沉浸在這…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凌晨12:02 發表
…毫無保留且自艾自怨的自我感覺之中吧!

這是我的感受,所以發布在自己的發言空間,也許會有人觀看,大部分的人應該不會費心駐足。

關於前一任的女友,他真的是個不錯的女孩,或許是因為如此,更讓我自己感覺到,不能再讓自己喜愛四處遊走的個性耽誤他。確實,無論什麼樣的說法,都指向著「自私」兩個字,但真的要我學習每天像自家姊姊那邊的交往模式,我想自己是沒什麼天份。

曾經我真的想要學會,只是我真的沒有辦法體會經常黏在一起、形影不離的情況。

再次重複,這樣真的很自私,無論是對於別人,或者是對我。

雖然,當時分手的情形不光是這個原因,說起來是各方面的因素爆炸在一起的結論。

也許結局嚴格說來就是一個自私,但以長遠的眼光來看,至少比跟我栽上而蹉跎時光好多了。這方面並不想為自己多解釋,是怎樣都無所謂了。

而人總是犯賤。

總是「好好喜歡你的人」不懂得留下,卻往往愛上「那些根本沒留意到你的人」,或者是往往自己陷入自我幻想的情操之中。


對自己百依百順的不珍惜,卻總是一再地喜愛上有個性的對象。而又,自我感覺良好地因為別人對自己的一些好,就認為自己有的是機會,卻不懂得面對現實。

我憑那一點吸引人?

姣好的面貌與身材,我一樣也沒有,有的只是耍耍嘴皮子的習慣。

是否有足夠的成就?也沒有,甚至連自己的開銷都必須斤斤計較。

堅強?我一點也不…

實際上,可能還很幼稚。

所以認真審視,目前的情感作用,充其量只能說是一種自然而然的夢影。

我必須得要這樣解釋。或者說是一種逃避。

不可以再這樣自以為是。否則這將會是所謂「見一個,愛一個」,最後終將毫無節制。

可是,人總是任性的。

所以,

可不可以,就這樣,讓我再一些時間沈浸自我哀傷與幻想期盼的封閉夢境之中? Tags:

讀者回應 ( 2 回應 )

呵呵!你果然還是有點幼稚,雖然我們都已經長大,但是帶點孩子氣沒什麼不好喔!反而更可愛,加油吧!認真的度過每一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