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神啊!請再給我一些時間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凌晨2:26 發表
親愛的神,相信此生至此,您賜給于我的考驗是接二連三。

我的人生顯然已經是浪費了不少黃金時段,雖然我也不斷地努力活著。

您曾經給了我良好的時機與機會,但我卻很白目地一再放過或者是捨棄。

父親的叮嚀與責備確實是有其原因的,雖然我個人總是認為他把層面想得太高。

但其實也是有其道理存在的。

所以,今年我決定重新來過,好好走回原訂的道路上。

事實上,一方面也是因為身邊的人都在進步,如果自己仍停留於原始步伐的話,那麼很快就會被人比下去。

其實到頭來也還是希望能不要輸給別人。

想要獲得安逸的生活,還是得要付出更多啊~

所以請您再賜予我更多一點的時間。

對了,還有另外一件事情。

關於個人小小的感情世界,其實並非沒有去認真想過,只是甲意的要嘛早就有對象,再不然就是對本人毫無興趣…

而你知道的,本人只是俗辣一枚,雖景仰著他人,卻毫無勇氣表達自我的內心感受,更會因為一些自卑的心態而退縮,到頭來也只能像變態似地暗中觀察別人。

所以,在近期目標達成之前,我還是乖乖地吧?

PS.相當感謝您在這幾年也賜予了我珍貴的朋友。 Tags:

讀者回應 ( 1 回應 )

不要景仰我,我已經有牛牛了。乖!
May God ble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