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噴淚】令人落淚的卡片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晚上11:47 發表
先說明:今天其實是楊媽生日 (10/15),樸阿潔生日其實是在明天 (10/16)。但我這幾天老是在搞錯就是了…

從很早之前,其實我就想好要做什麼樣的卡片,雖然還沒有在心中定型,但至少是有個底了。

照片是最早就張羅好的,然後特地也挑了自己拍過的幾張不錯的風景照片一起洗。

然後,挑著家裡手邊有的物品,東拼西湊地找齊材料,但是先完成的,卻是自己房間牆上的照片集吊飾。

然後偷偷摸摸地請大家協力完成卡片內容,此次特地安排了不同部門的同事與朋友一同參與祝福,總計含有24名朋友的祝福。

(尤其,還引發了華姐頭一次偷偷摸摸地被發現而如此慌張的模樣)

最後請蘭小姐代表大家將「卡片」交給樸阿潔,想不到,這傢伙居然哭了

居然哭了!

這傢伙的淚點怎麼也這麼低啊?我完全不知道這傢伙跟楊媽一樣容易激動到哭啊!!!!!

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還一直以為看見這樣的「卡片」時,這傢伙會用種眼神看著它。

沒想到她居然會感動到哭。

以下為「卡片」真相:
















而本日另一個爆點梗,由周小手領銜演出。

在她要去生小孩前,大家其實已經安排要送他個人相簿作為禮物,並且在她生完產之後,還特地請阿包先生還有周小手同學幫忙拍小孩的相片,以方便製作成明信片。

想不到,

周小手看見其中一張照片時,就整個人馬上蹲下去了。
















大家都以為,周小手跟樸阿潔一樣感動到哭。

結果…

根本不是!!

因為照片中的小孩根本就不是周小手的女兒!!!!

天啊~~~~~~~~~~這也太有梗了吧?!

阿包先生跟周小手的同學也太有梗了吧?!

連我都笑翻了~~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