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馬先生,你來啦~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晚上11:29 發表
這件事情是從上星期知道的。

就是馬先生要來我們家這邊,他在我們家開部落格,於是我們邀請了馬先生展開一次網友見面會。

上個星期,美玉就跟我說,希望我可以提供我的Wii充當活動道具之一,想說反正也沒差 (說不定被玩壞了,我還可以用公款再來一台新的),所以就答應了。

同時間還卡上PC home希望跟我們合辦活動,於是我除了幫忙馬先生活動那邊,同時也要處理手邊的事情…

經過幾次若有若無的現場排練,以及會場測試Wii之後,終於要在2/27緊張發抖令人興奮地展開了。

其實,實際與假想狀況根本會差很多,因為根本就沒有排到:「另外再架一台Wii (英珊帶的)給馬先生練習」這樣的狀況,而且遊戲片還只有一片,而且已經預先放在會場那台Wii裡,所以還是只能透過控制器外觀,稍微地跟馬先生解說。也因為這樣,當場在休息室與馬先生近距離接觸最久的就是我。

在馬先生上樓之前,與各個保全人員溝通時,還有點怕誤會的緊張,而且當一切準備就位時的等待,更讓人小緊張,因為整間休息室只有我一個人等候 (原本我應該是在會場中間準備的)。

幸虧之前跟三叔後頭有陣子了,所以一些場子也比較不會那樣緊張,所以跟馬先生交談的時候,也顯得輕鬆自在。


首先由圈圈先生表示致意,並現場贈送馬先生首度登上聯合報的裱框報頁。透過主持人的引言、抽出網友們問題,然後開始馬先生與網友們一問一答的互動。

這個時候,請楹純幫忙用我的相機拍照,並告訴他其實可以大方一點與其他攝影大哥們站在同個位置取景,不過今天鏡頭變焦發生點問題,居然會卡住。

輪到Wii上場的時候,不知怎麼地,大家都很High。先由圈圈先生開球之後,便請馬先生與網友輪番上陣,而我則在一旁幫忙指導,所以記者大哥們的閃光等不停閃動時候,我想等等或明天媒體上應該都可以看到我…

結果,當初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果然有人把電源線踢掉了,結果投影機與Wii電源被切斷,所以只好重新來過。這時候主持人臨機一變,改說再抽出幾位網友一起玩。

這下可好了,剛剛抽出三位的時候,大家都還很客氣地站遠遠地,主持人這樣一講,大家全部擠了上來,場地瞬間變小,然後我們這邊似乎也沒人及時反應…

即便如此,我還是在一旁指導,結果大概擋到某位攝影大哥,就這樣被大推了一把,瞬間整個火氣上來,本來想回頭開罵,不過…這樣一來大概會讓場面火爆起來,還是稍微忍一下好了…誰叫我是俗辣…

終於到最後大家跟馬先生的時候,而馬先生也要繼續趕下個行程,所以接著則由發言人與網友們談論。我則趁這個時候過去將照片複製出來,然後完全確定鏡頭差不多是掛點了,跟廖先生提起這件事情,本來是開玩笑地跟他說用1500元買他那顆中古鏡頭,想不過廖先生居然一口答應,而且還馬上將鏡頭拆給我了。

廖先生真是位大好人~所以周末跟楊媽去看燈會不怕沒鏡頭可用了~

晚點電視上已經將網聚活動新聞播放出來了,果然我就出現在畫面中,然後樸小姐搶鏡頭的程度可兇了,連照片裡各個地方都會隱約出現。

弄到九點多才背後全是汗地離開辦公室,在捷運上還碰上宛琪,原來他們今晚公司吃春酒。一開始我還不太敢認,因為印象有點薄弱,結果連我自己都沒被他第一時間認出來了…

後來才從宛琪口中得知,原來鵬宇娶回家的人是秀芳。這個組合,坦白說是不會太訝異,因為從之前他們就走得很近 (只是我沒想過會走這樣近)。所以這樣繼續想下去,那時候鵬宇說要寄帖子來,結果我一直沒收到,也許是被秀芳擋下來了。我想過去曾經與秀芳的那一段,也許這樣的作法,秀芳會認為是他對我的一種溫柔。

就讓他是這樣想吧?我只希望那一段故事,只有我與秀芳知道就好,雖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