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凌晨2:12 發表
今天,樸小姐傳了這樣的網址給我。

看了內容,讓我狂歡若喜嚇了一跳,忽然以為他是對我的若有所指 (雖然在某些方面應該屬於我個人想太多), 不過我很快就發現:這是某位的部落格。

因為當看到「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這個形容的時候,我忽然恍然大悟地笑出來。
上回唱個 的時候,他說,有個人在自己的部落格裡頭寫下這樣的敘述,所以他那天在好樂迪裡頭點了這首歌,想看看歌詞是什麼樣的意境。

今天早上才夢見樸小姐,他在我夢境裡不停地碎碎唸,而且我還不知道他在唸些什麼。

最近的夢境都很奇特,可惜我醒來之後,總是只記得夢見過誰,但是詳細劇情卻很難記住。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應 )